徐衣显率队与御捷集团对接项目

2017年01月09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石家庄1月8日电(记者杨丽娜)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队赴河北石家庄,与御捷集团董事长张立平、CFO史仲国,河北御捷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虎斌,御捷集团审计中心主任曲涛、品牌中心主任宗逸等座谈,就开展合作进行对接交流。副市长乔学达一同对接。

  御捷集团是我国小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标杆和领军企业,已形成三大基地、四大工厂、五大电动汽车研究院的产业格局,具有年产整车32.5万辆、汽油发动机10万台、电机电控系统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24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列入工信部公告目录,8款产品列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座谈中,徐衣显介绍了焦作有关情况,欢迎御捷集团到焦作投资兴业。他说,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是体现国家竞争力的标志性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既是有效应对能源与环境挑战的迫切需要,也是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御捷车业作为国内小微型新能源汽车制造行业的佼佼者,发展业绩令人瞩目。得中原者得天下。随着《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和《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出台、郑州国家级中心城市地位的确立等,河南及焦作都迎来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焦作作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区城市和国家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低速车产业联盟城市,具有明显的区位、产业、资源、人才、交通、市场等优势,近年来出台扶持政策,全力将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重要新兴产业来打造,与御捷集团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御捷集团加快在焦作及孟州的产业布局,通过双方深入对接,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焦作市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以赴地支持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张立平对徐衣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他表示,焦作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对在焦作投资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积极加强双方实质性对接,争取早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①2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