殚精竭虑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赶超

2017年01月09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上接第一版)创新方式、强化服务,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改进作风、强基固本,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顺利完成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改革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新贡献。

  2017年是全面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实施好“十三五”规划、致力濮阳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打好“四张牌”的要求,进一步谋划安排好今年的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制订科学措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凝心聚力、稳中求进,推动濮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

  时代赋予重任,奋斗铸就辉煌。我们相信,在这次会议上,各位代表一定会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聚精会神、勤奋工作,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