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派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

2017年01月09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 博)“项目落户内黄县,看重的就是这里独特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市场优势和配套优势。目前,4栋生产车间已经建好,生产设备已经订购,部分设备已经开始安装调试,春节后将正式批量生产。”1月5日,河南安派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河南安派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位于内黄县南北快速通道西侧,计划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有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成品库和展示中心等。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年产新能源电动车10万辆,年主营业务收入30亿元,利税3.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河南安派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计划建设4条新能源电动车总装线,开发10个以上车型。按照现在的建设进度,今年产量将达到3万辆规模,2018年达到年产6万辆规模,2019年达到年产10万辆规模。

  记者了解到,落户河南安派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的有包括模具生产、注塑、激光切割、机械加工制造、后桥制造、压缩机、电机、整车电源束、镍铁电池生产及车饰生产等相关配套企业20余家,一条完整的电动车生产产业链即将在内黄形成。这些企业的产品不仅能够供应内黄县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企业,还可以辐射周边500公里范围内电动车生产企业。其中,模具生产、激光切割、机械加工制造等企业的落户,将会夯实该县工业整体基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