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高新区举办新春书法笔会

2017年01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书法家作品

书法家书写的“福”字

大河网讯 翰墨洒春韵,丹青书情谊。1月9日,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安阳高新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书法笔会,安阳市著名书法名家李昕,刘涛,贾鸿声,刘珠利,杜庆安,史桂生等即席挥毫,现场创作了一批书法作品,精彩纷呈。高新区管委会政法办主任王刚参加了此次活动。

笔会现场,书法名家们以笔墨寄情,以纸砚言志,即兴创作了书法作品百余幅。“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海纳百川”、“厚德载物”等一件件书法作品古朴酣畅、墨韵生动。活动现场真情洋溢,其乐融融,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此次书法笔会是以安阳高新区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是高新区营造出“以文普法”良好氛围的一项重要活动。(张攻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