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设备巡检迎新春

2017年01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晚,在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小陈35KV变电站内,运维班工作人员正在对站内设备开展夜巡检查,排查设备安全隐患,提高变电设备安全运行水平,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随着春节临近,大批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用电负荷迅猛增长。为确保春节电网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尉氏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春节期间用电情况,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运维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运维人员对辖区内14座35KV变电站内所有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健康体检”,重点对主变、开关、刀闸等设备连接点易发热部位进行巡视检查。除加强对变电设备日常巡视工作外,增加夜巡、特巡、测温次数,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及时上报处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因设备隐患引起恶性停电事故发生。

同时,国网尉氏供电公司还及时与气象部门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情况,全面做好低温天气下设备防污闪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变电设备在健康状况下安全运行, 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董伦峰 郑亚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