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12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月11日,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磊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付磊首先代表市委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市委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提出了针对性的批评意见。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付磊在总结讲话中就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市委办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聚焦问题,抓好整改;三是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四是务实担当,高效服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