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级压实责任 全力服务大局

2017年01月12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报道 1月1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传达了市委书记吉炳伟、市长侯红在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付磊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把握精神实质。大家要深入把握 “产业发展补短板,党建工作大提升”的主题,深入把握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坚持、四突出、五着力”等核心内容,有针对性地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认真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逐级压实责任。要树立正确理念,坚决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突出抓好载体,特别要落实好党建“八个一”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大局。要通过学习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明确重点、抓好结合,努力使自身工作和全市大局同频共振,努力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