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申亮亮亲属

2017年01月12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新和)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副市长宫松奇带领市民政局负责人,代表市委、市政府、焦作军分区,到温县温泉街道西南王村看望慰问申亮亮的父母和亲属,并送去慰问金。

  “身体怎么样?生活好吗?天气很冷,取暖能不能保证?过年还有什么困难?”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刘新旺、贾书君、宫松奇向申亮亮的父母问寒问暖。他们说:“习主席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指出,中国维和部队的几名同志壮烈牺牲,为世界和平献出宝贵生命,我们怀念他们,要把他们的亲人照顾好。申亮亮作为焦作人民的好儿子,用自己年轻的生命为家乡争了光,没有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他的事迹值得学习弘扬。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焦作军分区来看看你们,向你们祝贺新春,同时了解一下你们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没有解决,你们日子过好了,也是对烈士英灵最好的告慰。”

  申亮亮的父亲申天国说:“孩子牺牲以后,市委、市政府、焦作军分区,县里、街道、村里,还有其他单位都来看望慰问,给我们家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我和老伴生活很好,身体也很好,没有什么困难。”

  刘新旺、贾书君、宫松奇叮嘱申亮亮的父母,今后如有困难,可以联系温县政府及民政等部门,党委、政府将及时帮助解决,让烈士父母有个幸福的晚年。①2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