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有关决议(草案)

2017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勇)1月11日,出席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等充分体现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的精神,体现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委员们对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分组讨论时,委员们还酝酿了辞职决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