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2017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鹏)1月11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史庆林同志为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秘书长。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市政协副主席张怀玺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施留峰贾太杰黄守玺、李莉荣、杜跃武和秘书长赵钦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黄守玺主持。

  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共有委员349名,出席会议的委员29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接受赵钦升辞去市政协秘书长职务,杨炳立、王长根、苗振江、郭俊辞去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接着,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画票、投票、监票等程序,会议工作人员清点选票后,黄守玺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补选市政协秘书长候选人选票291张、补选市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选票291张,均收回291张,全部为有效选票,本次选举有效。

  选举结果显示:选举史庆林为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丁连安、赵泉峰、高朝亮为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