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庞留安夫妇送去2万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2017年01月12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尹延然(左)为庞留安送去慰问金。 本报记者 陈海寅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我们从媒体上了解到你们夫妇的事迹,深感敬佩。此次代表公司来到这里,向你们表示敬意,也提前致以春节的问候,希望今后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1月10日,在浚县善堂镇石佛铺村的“留守儿童之家”,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承装二车间党委书记尹延然握着庞留安的手真诚地说。

  庞留安、朱素红夫妇近20年来致力于对留守儿童的辅导教育,先后为3000多名留守儿童倾注了大量心血,受到了留守儿童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日前,在北京召开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庞留安家庭因“爱小家同时爱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家风”获评“全国文明家庭”,并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尹延然一行代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给庞留安送去了2万元慰问金及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尹延然详细询问了“留守儿童之家”的情况,也请庞留安夫妇向这里的留守儿童转达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