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都”第四届农产品博览会在洛阳隆重开幕

2017年01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牡丹花都”2017第四届农产品博览会在洛阳隆重开幕,多种商品亮相博览会现场,活动时间从1月13日至1月26日。

  该活动由洛阳市农业局主办,河南万景祥特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各地特产云集,绿色健康食品荟萃,为企业和市民订购健康年货提供了最佳平台,这也是洛阳市第四年举办这一活动,满足了企业和市民购买绿色健康食品的全部需求。

   当天来到博览会的企业共有120余家,参展商品涵盖了米面粮油类、农副产品类、肉食禽蛋类、山珍水产类、干货调料类、水果蔬菜类、酒水饮料奶制品类、牡丹深加工产品类、年俗文化类、国际知名农产品类等10大品类。

   据介绍,“牡丹花都”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先后服务了300多家次企业参展,顾客流量达数十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