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迎来年度“大考”

2017年01月13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报道 1月6日,全市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迎来了年度“大考”,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2016年度述职评议活动中,他们就抓党建工作的成效接受了客观公正的评议打分,其中20名党组织书记还走上前台现场述职,面对面接受点评、回答问题。

  此次述职评议旨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当日,20家市直机关的党组织书记依次走上发言席,汇报2016年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应对措施。大家的发言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穿靴戴帽。每个人的发言结束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还结合他们的发言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向他们提出具体问题。点评切中要害、提问直击痛点,传递出沉甸甸的压力,也有效检验了过去一年各位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其他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则分别做了书面述职。最后,所有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都接受了客观公正的评议打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