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合产业融合发展(鹤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将合作建设“中国食品研究院”“供销特色小镇”等范修芳唐远游出席签约仪式

2017年01月1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霄楠)1月12日,中合置业、中鹤集团中合产业融合发展(鹤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市接待中心签署。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市领导张俊成王英超、胡润身,中合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春、总经理陈金富,中鹤集团董事长王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胡润身对这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鹤壁城市功能完善,城乡一体化发展以及农业标准化、信息化和粮食高产创建水平全国领先,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基础较好,正在加快培育千亿级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建设国家级食品强市。中合置业与中鹤集团在这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新篇章。希望中合置业在鹤壁这片充满商机的沃土上落地生根,创造新的辉煌;希望合作双方加快工作步伐、拓展合作领域,争取项目早日开工、达产见效。我们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做好各项协调工作,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双方合作。

  孔德春在致辞中说,中合置业有限公司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发起成立,专注民用和商用建筑产业投资开发,储备项目遍布全国。鹤壁在发展粮食和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基础雄厚、成效明显。下一步,中合置业将持续增加投入、增强管理力量,借助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资源、流通网络和新型流通模式,进一步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寻找双方在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的契合点,进一步塑造新型城镇化的样板;在鹤壁食品工业的良好基础上打造“中国食品研究院”,为鹤壁食品工业进一步品牌化、国际化,走向更大市场营造良好软环境和品牌氛围。

  根据协议,中合置业和中鹤集团将在鹤壁注册成立项目公司,合作建设“中国食品研究院”及配套设施,建立中国安全、营养食品研究平台;建设“供销特色小镇”,打造集养老养生、文化旅游、农业观光为一体的供销特色小镇;提质升级鹤壁市现代农业科技园区,进一步加快土地流转,建立农产品种子研发中心,建立牛羊优质品种繁育基地;进行工业、流通、对外发展等项目的合作,实现可复制的农业现代化、农民居住城市化、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化、产品知名品牌化和购销信息化,达到对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