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昊晟30万锭精梳紧密纺纱项目进展顺利

2017年01月14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俊涛) 河南昊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锭纯棉精梳紧密纺纱项目,位于太康县产业集聚区,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市“双十五”工程。

  河南昊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棉纱加工为主,集棉花收购、加工、棉纱生产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棉纱的生产销售,产品有50s、60s、80s、100s、120s棉纱。

  项目分生产区和办公区、生活区,总建造面积12.9万平方米,其中厂房88480平方米,仓库16000平方米,餐厅、职工宿舍及附属设施13200平方米,办公研发中心11320平方米。主要设备全部引进国际一流设备,德国特吕茨勒清梳联合机、瑞士立达精梳设备、德国赐来福X6型自动络筒机等,实验室引进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瑞士乌斯特全套棉花检验设备。

  该项目计划投资16.5亿元,2016年完成投资10.5亿元。整个项目建成后,产值将达24亿元,税利1.2亿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