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顺昌高档精梳纱项目一期技改完成

2017年01月14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王永杰) 昨日,记者在扶沟县产业集聚区采访时了解到,扶沟县顺昌高档精梳纱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厂房、原料库、成品库均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公司一期技改基本完成。

  顺昌高档精梳纱项目是扶沟县顺昌棉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项棉纺织加工项目。项目引进国内一流的清梳联、并条卷联合机、精梳机、并条机、精纱机、细纱机、自动络筒机等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先进,主要生产40S-120S精梳纱。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6亿元,年创利税1.2亿元,可提供2000个工作岗位。项目的实施对于扩大扶沟县纺织主导产业规模、培育产业集群、扩大就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主厂房、原棉库、成品库及研发中心、办公楼、职工宿舍等。

  扶沟县顺昌棉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棉花收购、加工、高档精梳纱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棉花深加工企业。该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20人,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新产品开发能力。公司推行精细化管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先后获得“质量管理样板单位”“技术创新优秀单位”等称号,是河南省纺织重点骨干企业、河南省产业化龙头企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