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协律师团实行 律师义务值班日制度

2017年01月14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吕树建报道 “同志,您要反映什么问题?”1月11日是市消协律师团律师实行律师义务值班制度的首个值班日,值班律师陈宝玲在接待前来投诉、咨询的消费者时,耐心倾听,细致讲解,提出最佳解决途径。

  为更好地为消费者做好法律咨询服务工作, 从今年1月开始,市消协律师团实行律师义务值班日制度,每月固定一日由一名律师坐班,零距离服务消费者。律师的具体值班时间为:1月11日陈宝玲、2月15日邢宏彪、3月29日刘亚琳、4月19日秦银来、5月17日胡良瑞、6月14日樊涛、7月12日陈宝玲、8月16日邢宏彪、9月13日刘亚琳、10月18日秦银来、11月15日胡良瑞、12月13日樊涛。此外,市工商局律师李战军、葛小琴全年值班。

  为做好律师值班工作,市消协还印制了方便卡片,上面印有市消协投诉电话及律师团成员名单、电话等,方便消费者随时联系律师。前来投诉的消费者王先生极力称赞市消协这一新举措。他说,律师作为第三方,提前介入消费投诉,可以宣传法律法规,化解矛盾,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