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隆实业对接特色小镇建设

2017年01月14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鲍捷)1月8日在北京召开2017第五届中国文旅地产暨特色小镇高端总裁峰会,河南国隆实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高端总裁峰会。此次峰会提出,要在2020年之前培育1000个特色小镇,其中国家级特色小镇127个。据了解,已有多个特色小镇投资建设方与国隆实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多个特色小镇建设将采用国隆实业生产的VR智能集成住宅、3D基材轻质墙体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微纳米负氧离子室内装饰板等产品。

  在此次峰会上,国隆实业与多家特色小镇的建设者成功对接。峰会之后,北京、上海、河北等地多家意向客户到国隆实业进行实地考察,商谈下一步的具体合作意向。在谈项目有:河北承德景区疗养院30~50平方米VR智能集成住宅项目,需求260套房屋;北京壹方台文旅项目,需求VR智能集成住宅重钢/轻钢房屋200套;义新生活广场4幢22层高层建筑装饰板及墙体板项目,需求保温装饰一体板、3D基材轻质墙体板;新乡医学院校舍改造项目3D基材户外板材产品,需求4000~6000平方米;马村养老特色小镇项目,需求VR智能集成住宅500套等。

  “走绿色健康发展之路,打造建筑产业一体化”是国隆实业的目标。1月10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会之后,国隆实业得到了焦作市、马村区各局委领导的认可。这种认可将鼓舞国隆实业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为焦作市建筑产业结构调整、传统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具有焦作特色的装配式建筑产业体系作出更大贡献。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