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邀请科技部专家为企业传经送宝

2017年01月14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云丽)“这次培训讲的内容都是‘干货’,特别是专家解读了关于小微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对于我们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1月11日上午,在聆听完科技部有关专家的培训讲座后,来自高新区河南相映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税务主管童妍表示,回去一定要认真研究,学好、用好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当天上午,高新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该区的67家企业代表以及高新区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据悉,为引导企业了解国家相关政策,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高新区专门邀请国务院原参事、科技部原秘书长石定寰,科技部高新司原正局级巡视员、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耿战修,科技部专家、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秘书长助理毛明轩来安授课。讲座中,耿战修、毛明轩两位专家分别以“国家科技创新相关优惠政策”“我们必然走过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针对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中小企业成长、国家科技创新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

  据悉,在安期间,科技部专家还通过交流座谈、调研指导等多种形式,对高新区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方向进行了全面把脉会诊,对科技孵化器建设、中小企业成长给予悉心指导,为高新区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