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然在全市党的十九大代表推选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上强调坚持标准严肃纪律精心做好代表推选工作

2017年01月14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1月13日,全市党的十九大代表推选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推选的要求,对全市代表推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然指出,做好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是开好党的十九大、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是进一步凝聚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力量的重要契机。

  张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推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严把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着重了解人选理想信念、政治品格、作风品行、党性修养、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等方面的情况;严格落实代表结构要求,做到优中选优、类别清晰、身份明确,重点推荐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各行各业先进模范党员;认真开展推荐提名,坚持逐级遴选比较择优,确保所有代表人选都来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名、所有代表人选都体现多数党组织和党员意愿;切实加强对代表推选工作的组织领导,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大代表推选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