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久泉红木家具基建项目全部完成

2017年01月16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2016年全市“双十五”工程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以后买红木家具、订制红木家具到沈丘就可以了。作为2016年全市“双十五”工程之一的沈丘久泉红木家具建设项目,目前其基建项目已全部完成,预计春节前就可以实现投产。

  沈丘久泉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红木家具生产经营,产品涵盖卧房、书房、客厅、餐厅、休闲等八大系列,数万种工艺名品。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红木家具十大诚信专业卖场”、“全国红木家具销售50强”、“河南省红木家具行业贡献品牌”等多项殊荣,目前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红木家具专业市场。

  沈丘久泉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立足打造中华红木文化产业园,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于2015年与广东帝皇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新上年产10万件(套)高档红木家具生产项目,总投资2.6亿元,其中2016年投资2亿元新建了生产车间、展销中心、红木专业研发中心、成品库、综合服务楼、职工宿舍等设施,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

  截至2016年年底,沈丘久泉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已完成年初的计划投资,项目生产车间、展销中心、研发中心等基建项目均已建成,即将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年可产10万件(套)高档红木家具,年产值达6亿元,利税6000万元,可安排300人就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