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委(党组)书记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年01月16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1月9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召开党委(党组)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该区8个乡镇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和8家区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市政府党组成员、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强,市委电教中心主任王建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示范区工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辖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干部、群众代表参加评议会。会上,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先后述职。徐强对述职人员进行逐一点评。徐强指出,2016年,示范区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责任落实不足、压力传导不足、改革创新不足等问题。徐强强调,今后要深化认识、聚焦问题、全面提升。按照市委提出的“产业发展补短板,党建工作大提升”的工作主题,按照“补短板,促亮点,树典型,抓规范”的工作思路,着力抓好“五个六”党建工作大提升工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