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 焦作代表团成立

2017年01月16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郑州1月15日电(特派记者董柏生)1月15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焦作代表团在郑州成立并举行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市委书记王小平为焦作代表团团长,王明德徐衣显为焦作代表团副团长。焦作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王小平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徐衣显、王明德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焦作代表团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代表们一致同意这两个草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邓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为焦作代表团秘书长。

  代表团要求,全体代表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开好大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大会,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开好大会,以严密的政治纪律开好大会,展示焦作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