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固镇去年签约项目金额14亿元

2017年01月16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贺 瑛)2016年,汤阴县任固镇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天字号”工程,去年共签约项目3个,签约金额达14亿元。

  去年以来,任固镇加大“走出去”和“引进来”力度,该镇招商小分队赴福建省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招商引资活动,通过招商推介会,介绍任固镇承接福建食品产业转移的政策、环境、区位等优势条件,同时,积极推进驻地招商工作,先后与12家医药、食品企业进行了对接沟通。2016年,任固镇先后引进了投资7亿元的北京普泰公司花青素提取加工项目,投资5.5亿元的广东贤哥食品休闲食品加工项目,以及投资1.5亿元的长沙好日子食品公司休闲食品加工项目。

  该镇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实行“一组人马跟踪、一套政策扶持”的方法,确保项目引进快、建设快、投产快。目前,该镇的河南华芝蕴钢绳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电梯用钢丝绳制造项目3条生产线即将完工,正在安装调试设备;河南宏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汤阴县(任固)东方新型农工贸城镇综合体项目一期商业完工,农贸市场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此外,该镇还有食品、医药等5个项目正在洽谈中。据统计,刚刚过去的2016年,任固镇一般预算收入完成约1537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农民人均纯收入达9975元,同比增长10%。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