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留心在市迎新春劳模座谈会上强调弘扬劳模精神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改革发展

2017年01月1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1月13日,市迎新春劳模座谈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20名来自全市不同战线和工作岗位的劳模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同享发展喜悦,共话美好未来。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家,市政府副市长高雅玲,市政协副主席李彦军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张景堂等6名劳模代表的发言后,李留心指出,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各行各业劳动者、建设者的杰出代表,是鹤壁经济社会发展的脊梁,凝聚弘扬着社会正能量,体现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他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和广大劳动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李留心强调,各位劳模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深入践行市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要当好时代精神的引领者,多做凝聚人心、激励群众、引领风尚的工作;要当好经济发展的带头人,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示范带动;要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搭建起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

  李留心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在全市营造尊重关心劳模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要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切实帮助劳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带动形成老模范再立新功,新模范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李玉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