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主持召开驻新高校发展问题协调推进会

2017年01月17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1月16日,市委副书记阮金泉主持召开驻新高校发展问题协调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驻新高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目前,驻新高校反映的问题中已有18个得到妥善解决,还有32个问题正在协调解决过程中。阮金泉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驻新高校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按照驻新高校座谈会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大力协调推进。二是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剩余的有关问题再次进行梳理,建好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三是服务驻新高校建设促进地方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协调市直单位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帮助驻新高校解决困难和问题。四是对污水处理费、采暖配套费、城市道路规划等涉及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向驻新高校作出解释说明,争取高校理解和支持。

  副市长职伟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参加会议。

  (甄家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