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都·红星广场红星·购物公园1月18日开盘

2017年01月17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1月17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龙都·红星广场红星·购物公园招商运营合作发布会在世纪星酒店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参加红星·购物公园招商运营合作发布会的客户坐满会场,红星·购物公园和红星·财富中心将会带给周口人民更加丰富多彩的时尚、商务元素,数百位客户及业界人士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上午10时左右,随着主持人郑重宣布招商运营合作发布会正式开幕,会场内瞬间被点燃,人气爆棚。发布会现场首先伴随着龙都·红星广场的产品视频介绍拉开帷幕。主持人对现场来宾及各界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隆重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

  发布会中场穿插着诸多歌舞助兴,让现场的火爆氛围一直伴随着产品发布会持续进行,调动起现场所有商户的热情。

  此次招商运营合作发布会持续到正午后圆满落下帷幕,让众商户感受到了与国际接轨的高端配套项目,相信不久的将来龙都·红星广场将成为周口新的商业中心、消费中心、娱乐中心及生活中心,这个新地标将成为带动周口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