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代表的拳拳为民心

2017年01月17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作为连续多年出席省人代会的省人大代表,开封代表团代表李玉坤被称为“议案大户”,多次受到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的表扬。这不,今年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李玉坤又带来了一摞议案和建议。

  记者翻阅李玉坤准备与其他代表一起向大会提交的议案,一下子看到了10份:《关于制定〈河南省土地污染防治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南省食品安全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南省社会信用体系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南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南省反秸秆焚烧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南省社区矫正工作实施办法〉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南省新型建筑材料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议案》《关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应对郑汴一体化实施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的议案》《关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对闲置土地进行专项检查的议案》。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李玉坤认为,应建立消费者听证制度,建立严格的跟踪监测制度。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为人大代表,就是要不忘初心,真正把基层老百姓的心声反映上来。”李玉坤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