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7年01月17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1月7日至8日,“感动龙都?温暖濮阳”第四届濮阳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濮阳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按时观看、学习,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提升自身道德素养,营造“讲道德、做好事、当好人”的良好氛围。

  这次颁奖典礼通过播放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谈感悟、文艺表演等方式,深度剖析了道德模范背后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让每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模范,用他们平凡的话语和感人的事迹真实地从屏幕和舞台走入观众心中,使观看者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一次次深刻的洗礼。

  观看本次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后,濮阳县地税局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向先进模范学习,学习他们的政治本色,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学习他们的公仆本色,始终保持公仆情怀,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共创和谐文明地税新风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真实感受到了社会满满的正能量,并深刻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更加注重个人品德的修养,积小德为大德,立志为道德高歌,向模范致敬,进一步提高地税人的道德水平,全力推动地税系统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