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洛宁》2016年度好新闻奖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7年01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现场颁奖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上午,《印象洛宁》2016年度好新闻奖表彰大会在洛阳洛宁县委工会会议室举行。洛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光、宣传部纪委委员杜扶苏、县网管办主任程洪波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洛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效英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洛阳宣传网总监席乐强对《印象洛宁》APP自上线以来的运营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鼓励各单位通讯员积极投稿,共同为宣传好、推广好、打造好“实力洛宁”而努力。后台编辑对《印象洛宁》“好新闻奖”的评选标准进行宣读,并公布了荣获《印象洛宁》2016年度“好新闻奖”获奖人员名单,黄琪、王春峰、雷冰等13名通讯员荣获优秀新闻奖殊荣。

洛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光讲话

  大会上,洛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光给获奖人员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印象洛宁》以我县新闻宣传为主,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打造“实力洛宁”的发展理念,对洛宁形象的宣传和推广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在座的各单位通讯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党性原则,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紧紧围绕洛宁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创新报道内容与形式,创作出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负时代的优秀作品。
《印象洛宁》APP作为洛宁县委、县政府唯一的官方宣传新载体,本着传播好党和政府的声音,发挥好宣传服务功能,积极传递正能量的传播理念,力求发展成为党和人民所喜爱的新载体、新纽带。《印象洛宁》APP自上线以来,短短两个月已突破2600的安装量,每天互动数据达1300人次,有效点击率达60万次,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人民网、大河网、映象网、88.1洛阳综合广播等媒体及洛宁各乡镇、局委通讯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