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

2017年01月18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瑞雪)昨日上午,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确立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姜继鼎向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全体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向他们在深入调研当好参谋、宣传老区凝聚共识、关注民生办好实事、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姜继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区建设工作,重视发挥老区建设促进会的重要作用,希望全市各级老区建设促进会抓住机遇、顺应形势,找准切入点,主动融入,精准服务大局,体现出应有的责任担当、工作价值和时代风采。他强调,全市各级老区建设促进会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突出脱贫攻坚任务,突出调查研究工作,突出民生改善项目,突出宣传教育功能,以弘扬老区精神为旗帜、服务老区人民为宗旨、促进老区发展为己任,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按照“团结、务实、进取、奉献”的建会方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打造富有时代特征、体现焦作特色的工作品牌,为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的贡献。①3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