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1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小明)1月17日,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扶危济困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走访了因患大病造成生活困难的王聚顺、秦进义、谷峰坡等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坚定信心,希望他们早日康复。随后,市慈善总会代表“吕登森慈善救助基金”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吕廷宣等,老人们纷纷表示,有这么多人牵挂、照顾自己,觉得很幸福。

  据了解,2016年,市慈善总会开展“扶危济困送温暖”活动共计发放救助金192.205万元,救助667人;“SOS紧急救助”活动共发放救助金108.62万元,救助174人;“儿童大病救助”活动,共发放救助金72.35万元,救助大病儿童患者86人;“吕登森慈善救助基金”救助开发区贫困老党员和老年人共计232人,发放救助金5.5万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