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机关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2017年01月18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机关党委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市政府机关党委10个党支部的书记汇报了2016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党风廉洁等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2016年,市政府办公室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瞄准着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有力保障了市政府高效、高速运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民主评议后,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委书记高用文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党风政风建设的表率机关》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作风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忠诚为先,任何时候信念不动摇;规矩在前,任何时候底线不触碰;服务用心,任何时候精细不马虎;责任在肩,任何时候担当不推诿,自觉做学习纪律、遵守纪律、执行纪律的模范。

  (秦朝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