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慈善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等

2017年01月1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雪婷)1月13日,淇滨区慈善会成立,并召开了慈善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市慈善总会、市民政局、部分区直单位及各乡镇、办事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淇滨区慈善会章程(草案)》《淇滨区慈善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淇滨区慈善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淇滨区慈善会资金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淇滨区慈善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上,市慈善总会向淇滨区慈善会拨付救助金8万元。

  当选为淇滨区慈善会会长的韦泽淇表示,慈善会成立后将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增强全民慈善意识,形成“扶贫济困、安老助孤”的良好舆论氛围;不断拓宽募集领域,创新募捐形式和途径,挖掘和开拓潜在的慈善资源,吸引捐赠者参与各种慈善项目。同时,加强组织建设,严格管理、使用慈善资金,确保所募集资金全部用于社会慈善事业。下一阶段,将以社会救助为中心,重点对特困户、低保户、受灾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孤儿等弱势群体进行救助,切实把善款投向急需帮助的贫困对象和困难群体。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