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城区段 综合改造工程推进会

2017年01月19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实习生 郝莹)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改造工程推进会,围绕春节开园工程扫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出席会议。

  会前,刘国连、黄体勤一行来到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改造工程现场,察看工程进度。记者看到,沙颍河城区段改造工程已初具规模,新修建的道路、美观的护坡、造型各异的亭台、高大的树木,与依依东流的沙颍河相伴相随,让人身在其中心旷神怡。

  刘国连在推进会上指出,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改造工程已具备开园条件,即将向广大市民开放。就如何加快做好工程扫尾工作,刘国连要求,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和监理队要切实负起责任,就沙颍河两岸景观工程反差问题,对照设计图纸和标准,认真进行核实,找准问题症结,抓紧进行补救。目前,景观工程凡是能提升的抓紧提升,行道树木能栽植的尽快栽植。电缆沟要抓紧回填,建筑垃圾及时清理,断壁残垣加快修补,确保开园时市民看到一个洁净、优美的沿河景观。春节期间,东新区和开发区要控制好沿河景观带两侧的“两违”行为,尽到应尽的责任,做好该做的工作,把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改造工程打造成一个优质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