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商购物公园项目刷新郸城速度

2017年01月19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王洪彪)郸城润商购物公园是郸城县2015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5243平方米(约128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

  项目于2015年12月25日奠基,2016年1月5日一期5万平方米商铺全面开工,4月17日营销中心及1万平方米示范区建成开放,5月1日一期全面封顶,5月13日项目一期商业街开盘热销90%,8月项目首期开工面积近8万平方米,12月项目活力风情街样板街区开放。项目从开工建设到一期开盘仅用时5个月,刷新了郸城速度。

  项目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后,能提供约3000人就业机会,提供近百种创业门类,预计项目年营业额5亿元,利税6000万元。该项目将成为郸城商业零售业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极,将彻底改变郸城现有粗放的商业面貌,成为带动区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润商购物公园项目是集购物中心、仓储超市、组团业态商业、特色风情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以购物中心为依托,以电子数码市场、潮流前线、运动360、儿童主题街区、餐饮美食、名品汇、休闲娱乐等多种主题业态为组团互补,充分合理配置商业资源,优化商业发展结构,对相关产业的发展有直接的带动作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