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李德才等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交警

2017年01月19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实习生 李冉冉) 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市总工会开展的送温暖活动,向环卫工人发放棉衣,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市五一广场,市总工会举行棉衣手套发放仪式,李德才等把棉衣送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李德才向广大环卫工人拜年,向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环卫是艰苦而又光荣的工作岗位,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广大环卫工人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不辞辛劳、不怕脏累,奋战在城市的角角落落、街头巷尾,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换来了城市的清洁美丽。环卫工人这种“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是社会各行各业学习的榜样。当前,周口正处在追赶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周口的城市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也需要不断提升。这些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把周口建设成为美丽、文明、宜居的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李德才一行来到市区中州路岗,看望在岗值勤的交警,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他说,广大交警在严寒天气中坚守工作岗位,为城市交通畅通、市民平安出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越是节假日,交警的工作越繁忙、越辛苦。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量加大,交通情况复杂,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