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第三届青年医师论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01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下午,开封市中心医院隆重召开了第三届青年医师论坛决赛,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院党委副书记郭宝山等院领导莅临现场。

刘静宇院长在赛前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素质的培养,积极搭建年轻医师发挥作用、施展抱负的舞台,使大家学习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激励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促进青年医师快速成才。

赛前,在副院长谢文忠的指导下,科教办主任李勇亲自带领科教办人员悉心布置了会场,过道两边、后排展板是三届青年医师论坛擂主和优秀选手的风采展示,会场上方悬挂的印有“为初心而坚定,为梦想而疯狂”的本论坛的主题词挂旗,时时激励着各位选手。整个比赛环节紧凑,每位选手都能够以各自最优的状态参与其中!整个比赛现场场面热烈、火爆,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比赛取得了超越预期的效果。上一届3名擂主以及本届进入决赛挑战擂台的17名新秀均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赛后,副院长谢文忠对整个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对选手提出更深层次的要求。最终由郭宝山书记宣布各选手成绩排名。整个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董伦峰 周艳梅)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