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群众做好宣传 对商户做好引导

2017年01月19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珍报道 1月17日上午,副市长张扬带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市大气污染防治第一督察组,对鼓楼区、尉氏县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督导。

  张扬对鼓楼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尉氏县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给予肯定,并就做好这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大禁燃禁放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要切实加强管控,公安、城管、安监、环保、工商等部门要积极上阵,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做好网格化、地毯式管控,努力确保禁放区域内不出现一起燃放事件。三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正确引导销售烟花爆竹的商户做好行业转型,做到不因禁放问题影响群众生活和安全稳定,确保大家过一个清新、祥和、安全、文明的新春佳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