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扶贫联系村 走访慰问

2017年01月19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云丽)昨天下午,副市长袁勇深入扶贫联系点汤阴县瓦岗乡辛庄村,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将米、面、油以及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袁勇先后走访了庞好俊、郑生云、庞敬顺等贫困户。“身体怎么样?家里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有哪些困难……”每到一户,袁勇都认真询问贫困家庭近期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家庭的生活,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改善生活。

  村内文化广场的建设也是袁勇关注的重点工作。当天下午,袁勇实地查看了文化广场的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文化广场早日建成使用。

  随后,袁勇与村干部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村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汇报。

  就该村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袁勇强调,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更大功夫,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和措施,扎扎实实抓好落实。要加强道路、公共文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提升和完善,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和对接,争取支持与帮助。要加快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加大宣传力度,转变群众观念,提高他们的环境卫生意识,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使村容环境有较大提升,让农民群众得到实惠。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