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富兴到西华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0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市政协副主席李继广等到西华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企业、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敬老院老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大家,祝愿你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在县中心敬老院,王富兴亲切地与老人们握手,并一再嘱托他们保重身体。在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后,王富兴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用爱心、耐心、细心服务好老人,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西华县第二运输公司,王富兴给企业送去慰问金,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安排好职工春节生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积极转型、克服困难。

  王富兴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冯义来、于素勤、李守建等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每到一处,王富兴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劳模郭志轩家中,王富兴向他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关爱劳模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慰问中,王富兴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关心群众疾苦,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全县人民都能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