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商水县困难党员群众

2017年01月20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1月17日,省委组织部纪检组长王振伟、机关纪委书记时中华在市委组织部和商水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商水县新城办事处、汤庄乡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王振伟一行首先来到新城办事处算张村老党员李素莲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她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支持村“两委”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王振伟一行来到汤庄乡西赵桥村,看望省委组织部驻村队员、慰问贫困党员群众。西赵桥村是省委组织部驻村帮扶联系点,从2004年开始,通过实施“六个一”工程、“四改两建”工程、美化净化亮化工程,加大就业、产业、教育、兜底扶贫力度,使西赵桥村从昔日组织软弱松、环境脏乱差的落后村,发展成为“两委”班子坚强有力、环境“净亮美”、生活“富安乐”的新农村,人均年收入突破8000元,提前甩掉了贫困帽子。在贫困户赵得义、李秀英家中,王振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就业、脱贫致富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在驻村队员和村“两委”的帮助下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本报记者)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