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企业贫困村李留心等参加

2017年01月20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婷媛)1月18日,在春节临近之际,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到浚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企业和贫困村,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

  “家里有几口人?”“身体怎么样?”“做手术花了多少钱?新农合报了多少?”在王庄镇宋井固村贫困户田新广家,李留心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贫困户马永康患脑瘫需要母亲李清字常年照顾,李留心将慰问金交到李清字手上,鼓励她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早日摆脱贫困。

  宋井固村是省级贫困村。“村里有多少贫困户?”“有没有集体经济?”李留心向村党支部书记田德亮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得知村里修了路,搞了绿化,村民有搞养殖的、有跑运输的、有搞种植的,收入不断增加,李留心给予肯定,叮嘱他用好慰问金,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并鼓励他在新的一年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作用,带领更多群众走上致富路。

  李留心十分挂念“五保”老人的生活情况。在王庄镇敬老院,他走进厨房和宿舍,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文化娱乐以及敬老院管理等情况。看到老人们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李留心十分欣慰,勉励敬老院负责人以更多的爱心和责任心继续干好工作,为老人们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困难职工侯艳红和杨红艳家中,李留心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状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依靠自己努力以及党和政府的帮助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在河南谷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李留心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下转第二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