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忠诚履职的好传统延续下去

2017年01月21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董帅奇报道 1月20日上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开封代表团酝酿正式候选人,酝酿省十二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省人大代表、开封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吉炳伟主持代表团会。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等参加代表团会。

  省人大代表,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专员王笃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学勤等参加代表团会。

  吉炳伟在讲话中说,本届省人代会五年期间,开封代表团的各位省人大代表忠于使命、认真履职,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在履职过程中,彼此之间加深了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履职的过程,对每位省人大代表的成长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同时,要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和省直部门对开封代表团履职的关心和支持,对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把人大代表忠诚履职的好传统延续下去,今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把各自的工作进一步做好,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吉炳伟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