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太焦铁路征迁工作

2017年01月21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军)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副市长魏超杰到太焦铁路征迁工作现场,对征迁工作进行督导。

  贾书君指出,太焦铁路征迁工作实施以来,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措施得力,整体工作井然有序,取得了较好效果。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确定的时间、任务节点要求,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征迁步伐,对征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提前预判,主动负责,及早解决、限期解决,力争提前完成征迁任务。要统筹协调,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协同推进,统筹安排,对上级明确的政策要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区之间,不同重点项目之间,加强沟通,科学施策,确保政策实施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要严格执行奖优罚劣、奖勤罚懒的工作考核制度,对现阶段征迁力度大、效果明显的单位,要加以鼓励;对进度慢、效果不明显的单位,要加大通报力度,形成激励先进、鞭策落后的鲜明导向,以严格的制度落实来推进工作。

  魏超杰就加快推进征迁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①3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