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续保出国人员意外险业务

2017年01月21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1月17日至19日,人保财险濮阳市分公司黄河路营销服务部成功续保濮阳市中峰井业服务有限公司出国人员意外险业务,分别签单4个,累计续保出国人员235名,累计保费收入79.9万元,拉动了人保财险濮阳市分公司意外险业务发展进度,促进了意外险业务发展。

  濮阳市中峰井业服务有限公司出国人员意外险业务从2013年1月开始,一直在人保财险濮阳市分公司黄河路营销部承保和续保。2017年伊始,人保财险濮阳市分公司黄河路营销服务部把续保濮阳市中峰井业服务有限公司出国人员意外险业务作为重点,加强公关,跟踪联系,成功续保。

  一是加强公关联系,达成续保意向。人保财险濮阳市分公司黄河路营销服务部经理极为重视,主动配合支持。指定一名副经理具体负责,多次与濮阳市中峰井业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取得联系,宣讲人保优势,增进合作友谊,达成续保意向。二是成功续保签单,成为合作伙伴。1月17日至19日,濮阳市中峰井业服务有限公司为235名出国人员,在人保财险濮阳市黄河路营销服务续保办理出国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手续,缴纳保险费79.9万元。三是经常保持沟通,保持合作关系。人保财险濮阳市分公司黄河路营销服务部把濮阳市中峰井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意外险业务发展的重要客户,双方领导经常保持沟通联系,履行诚信守信义务,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