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报系万家情暖张沙窝

2017年01月21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濮阳日报社和爱心企业家们为俺村提供的物品。”1月20日,领到爱心物品的范县张庄乡张沙窝村的张怀起老大爷竖起大拇指对笔者说。天格地热地板总经理王瑞平表示:“此次爱心送温暖活动,给我们广大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机会。做生意的人,不能只知道挣钱,还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当日上午,4辆满载着爱心物品的车,缓缓驶进聚满当地村民的张沙窝村村委会大院。

  1月20日,适逢大寒节气,寒风刺骨,濮阳日报社负责同志带领濮阳皇哺牛奶有限公司、天格地热地板、濮阳市星之宇装饰有限公司、濮阳市好孩子连锁机构、河南七点半食品有限公司、濮阳龙源团队、濮阳市万果园饮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企业家代表20余人,带着杏仁露、食用油、枸杞枣酪等爱心物品赶到张庄乡张沙窝村。在爱心捐助启动仪式上,张沙窝村党支部书记张同雪对濮阳日报社及“濮上岛”爱心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感谢报社领导和企业家们一直牵挂着我们,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独立自主,发奋图强,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在爱心捐助启动仪式现场,张沙窝村村民按照村委会确定的名单依次领取爱心物品。狄晓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