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19次主席办公会

2017年01月21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铂冰通讯员张岳)1月20日,市政协召开第19次主席办公会。会议对刚刚闭幕的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及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机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政协副主席张怀玺施留峰贾太杰黄守玺,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

  郑大文对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及严谨高效的会议组织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在社会各界引起较大反响,展示了政协形象,这是大家团结协作、不懈努力的结果,更是两年来狠抓自身建设、岗位练兵的结果,会议的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自信和工作自信。

  郑大文要求,全会胜利闭幕,预示着新一年工作的开幕,如何走好这一年,首要任务就是领悟好、传播好、坚持好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要深挖细研总结好,深入领会市委书记何雄在会上“心里不停地为政协工作喝彩”“看到政协履职成果眼前一亮、心头一热”等的高度评价及提出的具体要求,加油鼓劲、再接再厉,高扬政协自信;要突出重点贯彻好,“五个着力”要一以贯之,“六个坚持”要务实求效,“六个度”要可触可摸,打造履职亮点;要提高标准落实好,目标更加精准,过程更加精细,成效更加精当,努力更上层楼。要不断进取、不断提升,用拿的出手的成绩和成果装点政协门面,赢得社会认可和尊重。

  郑大文强调,审视来时路,前行更从容,站在新的起点上,要高扬自信、砥砺前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