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超到“五个一”联系点鹤山区姬家山乡东齐村慰问时要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年

2017年01月21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峥)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到“五个一”联系点鹤山区姬家山乡东齐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王英超一行先后来到王全生、王玉林、王金福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我一个人过,没家人照顾,逢年过节你们就来看望我,还带这么多东西,真是太感谢了!”王家{(chān)自然村村民王玉林今年已93岁高龄,妻子早亡,两个孩子常年在外打工,年老体弱的他生活困难。王英超关切地对王玉林说:“老人家,咱王家{的环境好,您要好好照顾自己,做个健康的老寿星,有啥困难就找村干部,让他们帮忙解决。”

  王英超详细了解了年迈多病的王全生以及下肢残疾的王金福等人的健康状况和养老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王金福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我一定全力把孩子抚养成人,让他们好好回报社会。”

  王英超叮嘱基层干部,要用好“中国最美休闲山村”“全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等招牌,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经济,增强“造血”功能,早日带领全村百姓脱贫致富。春节将至,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实实在在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每名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