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卫办检查组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时发现,临近春节各路段责任单位打扫卫生毫不懈怠

2017年01月21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1月20日,天气晴朗,市创卫办派出一个检查组,到淇滨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个路段对“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兴鹤大街、淇滨大道、华山路、淇河路、华夏北路、卫河路、九州路、泰山路、黄河路、衡山路、淮河路、嵩山路、华夏南路等路段进行检查,看到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规划局、鹤壁日报社等单位的人员在责任路段打扫卫生。

  虽然临近春节,但大家工作起来丝毫没有懈怠,持续开展的“周末卫生日”活动,对一些单位来说已成为每周固定的工作。记者在一些责任路段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用扫帚、夹子对人行道及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快过年了,希望我们分管责任路段的卫生,也能以一个干净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市规划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张龙